close

今年的中秋就在小港的一家園吃吃喝喝囉~

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437

 

這是麵點的價目表

不知道該怎麼分類,說是川菜或是粵菜咧?很難歸類...

每道菜的價格大概、應該、可能是從128208

(尾數都是8,有分大中小盤)

 

五更腸旺

聽說沒有很辣我不知道我爸他們的標準是什麼

明明看起來就很辣...好不好吃咧?普普

 

醉雞

好吃喔!和中信的有得拼~

淡淡的酒香,皮和肉之間的膠質

雞肉鮮美多汁,列入下次必點菜單~

 

薑絲大腸

看我照的是多麼油水光滑~~

但是~大腸太少也不入味,酸菜太少又不夠酸

酸醋加太多,吃起來會嗆鼻

我這麼會吃醋的人

(酸醋的酸和酸菜的酸是不同的

薑絲加的倒不少,所以應該是大腸薑絲(主角是薑絲),不好吃!

 

鐵板杏鮑菇

這醬汁好下飯喔~早知道叫碗白飯來配

杏鮑菇十分鮮嫩多汁,配上黑胡椒醬汁的重口味剛剛好

點綴的彩椒也十分可口,簡直可以當上主角了!

 

炒鱔魚

我媽說很好吃,也是她來第二次的原因

上菜的時候,小姐會再淋上麻油,增加香氣

 

生菜蝦鬆

這挺好吃的ㄟ!美生菜包著香香濃濃的蝦鬆一起吃

蝦鬆裡還有一塊塊香香脆脆的東西

吃起來和美生菜的爽脆又不一樣,很特別喔!

 

牛肉餡餅

有點小又有點貴

和楊記的不同,這裡的皮是酥脆的,比較有口感

但湯汁就沒有楊記的多,味道也比較清淡

還是楊記獲勝!

 

烙餅

這裡的烙餅好好吃喔!!!!

現點現做的喔!看看那烙痕流口水囉!

外皮酥脆,內層QQ有彈性,多層次的口感,超愛的!!

這樣吃就很好吃,如果覺得味道太淡

可以沾一點鐵板的醬汁來吃喔!

 

牛肉捲餅

這就沒有抓餅好吃,味道不夠重

餅皮很薄和雲湖小館的捲餅不太一樣(有記得再去雲湖拍照)

醬牛肉和甜麵醬的味道太淡

我們吃一口都覺得沒味道,還用熱麥茶漱過口

接著我都沾鐵板的醬汁來吃,發覺這樣比較好吃….

但裡面的蔬菜是夾大蔥和小黃瓜,吃起來感覺是不錯

好像比較營養均衡?(雲湖只有包大蔥)

 

住在小港的朋友若是想上上館子,聚聚餐

這裡倒是不錯的選擇

價格挺實惠的,我們花了大概1200元(4人)

下次不點捲餅和餡餅,薑絲大腸也省起來

改點炒飯,1000元應該可以有找~

這邊有卡拉OK,邊吃飯還可以邊唱歌的咧!

還有活動式隔間做包廂,也不用擔心會丟人現眼(難免走音嘛~)

真是適合我們南部人啊!!

 

******************我是分隔線****************

今年中秋節遇上了颱風,所以烤肉取消

嗯~其實我們家也很久沒有烤肉了,又熱又累的

又要擔心不時衝出來的沖天炮,樓上丟下來的水鴛鴦

小孩子!你們怎麼不玩點靜態的,像火樹銀花還是仙女棒就好了咧?

蜂炮也不是讓你對著鐵皮屋放….

颱風夜就別玩炮了,還衝破別人家的玻璃

害我半夜玩魔獸到被對面的尖叫聲給嚇到

還好我沒在打KZ…(那裡都是魔神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