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Little More多一點咖啡館的早午餐在高雄算是非常有名的

尤其是那條小小的Mini吐司!!多少英雄美人為此折腰(?)

之前曾在A Little More文山館享用過兩次餐點

兩次都在平日,已經感受到平日也人潮滿滿的魅力

(是還不用排隊啦...但是中午用餐時間還是滿店啊!)

這次來到老友家附近的A Little More新灣館來品嘗

雖然也是平日,但A Little More新灣館的客人就比較少

可能是因為A Little More新灣館算比較新開? 知道的人不多?

 

IMAG3022.jpg

A Little More 新灣館 品牌特許授權店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管仲南路366號

(捷運紅線獅甲站出口2,步行約12-15分鐘,周圍好停車)

電話: (07)536-0368

公休日:不定,請看粉絲團公告

訂席:平日皆可,假日只有開放早上九點及下午兩點後的訂位

營業時間: 9:00~17:00

 

IMAG3024.jpg

門口一樣有可愛的小吊椅可以搖晃

但是我每次都懼怕自己的體重會將小吊椅坐壞

一直都"只能遠觀,不敢褻玩焉"...

看我開始慢跑之後,體重如果有下降再來去挑戰好了...

 

IMAG3039.jpg

到訪當日是平日的11:30左右

附近的上班族們尚未到用餐時間

所以整間店的人稀稀疏疏的,感覺真輕鬆~

因為沒啥人,店員就讓我自己選位子

因應這天低落的心情...?

選了個十分靠角落,還可以偷看到廚房的位子

看到南瓜的真品就聯想到食材的新鮮

覺得願意用新鮮食材來裝飾店面的店家

個人以為通常做出來的餐點新鮮度和美味度都是有保證的

 

 

a little more新灣店菜單-1.jpg

a little more新灣店菜單-2.jpg

菜單都在桌面上

勾選完自己想吃的餐點之後,就可以前往櫃台點餐

點餐完畢(先付款)...沒取得"叩機"一枚?

原來是因為未到用餐高峰,服務生決定直接幫我服務上菜

So sweet~~

 

IMAG3043.jpg

在付款時發現一張小小明信片及公告

原來有舉辦"請你喝咖啡"的小活動

可以跟店家拿取一張可愛2016猴年的明信片

填寫完畢之後,投入店內的郵筒,店家就會幫忙寄出

收到的朋友以郵戳日期15日為限

可以回到新灣店享用免費的義式嚴選黑咖啡1杯

 

IMAG3042.jpg

新灣店的郵筒就在樓梯口,非常顯眼喔~

我昨天還真的收到明信片了

 

IMAG3028.jpg

御前京都抹茶歐蕾(冰)135元

甜度由自己調整,基本上是無糖,會附糖球

抹茶味稍淡,感覺我下次喝拿鐵就可以...

 

IMAG3035.jpg

多一點香酥脆薯 85元

份量不算少

用熱鐵鍋裝盛上菜可以保持溫度

這點讓我感到十分貼心

而且調味醬就直接附上薯條好朋友-番茄醬和黃芥末~

粉油!粉香!粉酥!粉脆!(董月花口吻,又暴露年紀了...)

油炸食品就是我的療癒食物啊~~~

 

IMAG3030.jpg

帶骨香腸佐培根炒菇澎湃拼盤 Mini吐司 240元

說穿了我就是看準"澎湃"兩字給點下去的!!

可是一定吃不完啊~~~

還好A Little More都有很貼心的提供打包用品給顧客們

如果我不是心血來潮去吃的話,也是會帶保鮮盒去的

基本上每種食物我都會吃上一些再打包

但是有些食物帶回家再加熱後會失去當場吃的美味

例如:滑嫩嫩的蛋包~香酥脆的薯條~我就會當場吃光光

Mini吐司可以說是A Little More的招牌

外皮帶點酥脆,撕開之後濃濃麵粉香就發散出來

(對!吐司就是要撕開吃的啦!豪邁!)

吐司Q彈細緻而含有濕度

塗上奶油,一口咬下,包你忘記卡洛里是啥咪!

新灣店也有提供預訂吐司的服務

如果特愛吐司的人,可以考慮看看

 

蛋包煎得十分滑嫩,這就一定要現場吃完

要現場感受到滑嫩蛋液在舌間流動的口感啊!

帶骨香腸挺妙的~

表面的切痕很多,讓香腸本身的油在煎的過程中可以流出

因此吃起來不會太過油膩

而且立體的刻痕除美觀之外,還多了不同口感的作用出來

不像一般香腸整條圓滾滾的,咬到有刻痕的地方口感會變脆

抓著骨頭就可以直接大嗑~淑女們也可以使用刀叉

因為骨頭只占香腸的1/3,並沒有貫穿整根香腸

 

還有那增加飽足感和有健康觀念的帶皮烤地瓜!!

每次吃都覺得...為何可以這麼香甜?!

我一般都不吃帶皮的地瓜...

感覺一般烤地瓜的皮都烤得太過頭導致口感不佳

但是!!A Little More的帶皮烤地瓜沒有這樣的煩惱啊~

可以輕輕鬆鬆就和香糯可口的黃地瓜一起入口

看啊~~健康和美味我都有著想到了~~

倒是炒菇,培根,火腿,馬鈴薯沙拉...表現太中規中矩,容易被忽略

 

A Little More的餐點依舊讓我喜歡~

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也很棒

不論是我討要一個裝醬料的外帶小盒子

或是我不小心把黑胡椒罐的頭給扭斷?!

(凶手不是我...我才轉一下,它就分屍了)

服務人員都熱心且溫柔的提供服務~

(其實是在笑"我是怪力女"? 還是怕我用這招對付他們?)

 

IMAG3041.jpg

不過店內角落的環境衛生可能要再多注意些

我坐的位子有不少果蠅在餐點上飛舞

也有蚊子往我的美腿(?)上親熱

可能靠廚房又是在角落

所以吃完餐點就閃人了

這算是小小缺點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午餐 Mini 吐司
    全站熱搜

    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